close

 

商品介紹:


水妍彈力緊顏精華
魔塑黃金比例 24小時持續拉提
◎獨家專利『雙重膠原拉提網』,可將海洋能量導入肌膚底層,並且同時在肌膚表層刺激膠原增生,持續拉提肌膚!
◎Marine Microspheres 海洋膠原彈力微球體:富涵膠原蛋白的微球體,小分子組成能在臉部按摩時導入肌膚,使肌膚看起來更豐潤年輕,填平細紋並且提供肌膚長效保濕力。
◎Sea Nutrient Microlift 海洋精萃拉提能量:能直接在臉部形成一層拉提薄膜,使肌膚緊緻同時刺激膠原增生,徹底延緩老化,使肌膚能再造自體膠原增生系統,重建肌膚年輕彈力。

 

建議使用方法:
軟化:先以揉壓螺旋方式,軟化浮腫位置的脂肪
運動:以夾捏方式,於局部大面積雙頰幫脂肪做運動
UP:雙手包覆臉頰,由下巴位置由內往外向上提拉 ,幫臉部線條UP UP,每個動作可重複五次

========以上取自試用說明=========

 

瓶身長這樣.....

 

製造日期很新鮮~(廢話!剛上市的新品咧!!)

 

壓頭的地方長這樣,後面有個凹槽方便按壓不會卡到手(真貼心~~)
估計裡面應該是真空罐的設計?

 

按壓一下的量大概像這樣

 

我知道一定看不夠清楚,拉近一點來看!!
有沒有看到裡面低調的閃閃粒子啊?
我猜會不會是所謂的『海洋膠原彈力微球體』呢??天曉得~~(攤手)

洗完臉跟身體之後只拍上化妝水的臉部線條
(全臉照太皓呆了...請容許我只截取重點部分一一")

下面這樣有沒有哪裡不一樣啊?
這瓶精華我只上了一邊喔~猜猜看是哪邊~!!

 

將將將~~
答案公布!!
是照片的左邊喔!!
有沒有人很厲害猜中的啊??
重點在下面這張圈起來的地方,仔細看可以發現嘴角旁邊的臉部輪廓有稍微緊縮一點了呢!!

 

話說這款緊顏精華真的是好威猛啊!!
用量好省說~
很多人只壓一下就兩邊臉頰搞定
但我覺得吸收太快
只有一下的量還沒照他的步驟做完就沒了
(而且會拉扯到皮膚不蘇胡XD)
所以我通常是按壓一下半到兩下的量在用的!!(比較起來我好匪類阿Orz)

 

剛按摩完的時候會感覺有點黏黏的,不過蠻快就完全吸收進去了喔
這時候開始感覺就來了....
『哎呀?臉頰好像有點稍微被拉緊的feel??
....喔喔喔!!!!開始緊繃了!!!
好緊阿好緊!!!越來越緊了=口=!!
......唉唷威呀!!到某個點以後就這樣繃住了.....』

 

第一次使用時,在持續繃緊的當下
我一直發出『喔喔喔!!!!!!!有耶有耶!!還在緊耶!!天哪~』
諸如此類的驚呼聲- -"
超像白癡的~~哈哈XD

 

這種天氣要說保濕度的話實在很不準吶...
像這幾天我一定是化妝水→緊顏精華→左旋C精華→面膜→玻尿酸乳液(視情況→玻尿酸凝霜or其他乳霜)
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保濕效果?
不過這款精華就是在主打拉提強調緊緻嘛~保濕度我們就丟到一邊別理他了~~(不負責任貌)
使用照片請參考上面的地方嘿~

 

1/12收到試用品,當天洗完澡立刻就拆來使用
到今天是1/17,中間有一天沒有用到,大約五天的期間內
頻率皆為睡前洗完澡使用,一天一次
持續使用幾天下來,我覺得臉蛋摸起來有變得比較細緻平滑些
輕輕捏彈及無聊亂戳後也感覺到肌膚彈力比以前提升許多(笑)
這兩天發現鏡子裡面的自己好像臉小了一咪咪?(不知道是不是錯覺)

 

雖然此緊顏精華售價是高了點,但是用量很省,而且只需在用臉頰部位
換算下來也就還OK囉~至少效果是立即看的到的!!
google過其他部落客使用的照片,我覺得前後差異較大的應該是屬因水腫而起的效果最為優異
以我的臉上來說,應該比較偏向微肉的類型,不過效果也是有的
只能說保養品真的是越研發越進步了...
(大姊...好像離題了一一?)
總而言之,我還蠻推這瓶水妍彈力緊顏精華的喔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希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