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邊好幾款防曬輪著用,用到現在也凹的差不多了…如今是瓶身已經扁扁需要費點力氣才能擠出的程度(笑)



白色有如冰淇淋般的質地,微酸中參雜著些許甜味的柑橘香,細聞會發現隱隱約約的酒精味挾帶其中…整體還算不難聞尚可接受,習慣後反倒覺得還不錯聞。


也許是臉部用的關係吧?比起SPF30那款含水防曬水凝露(臉、身體用皆可),這隻水凝霜不僅係數較高,擦在臉上時也不覺得薰眼…神奇的是,明明聞起來酒精味比水凝露來的較重,卻是水凝露使用起來有薰眼的現象。這大概是『是否為臉部專用』的差別吧?我想…


有些水水說推著會有屑屑出現,我是覺得還好…一開始用的時候大概是保養產品有衝突到,偶爾會出現一些屑的情況,不過也僅止於前幾次而已,之後完全沒有出現屑屑的現象了!是說如果怕出現屑屑的話動作可能要快一點,慢慢推的話出現機率也許會比較大!可能也應該是使用上手的緣故越推越迅速才都沒有出現白屑吧我想… 之後要上粉底的時候也盡量下手輕柔一點,最好用輕拍或按壓方式比較不會搓出屑來~


使用這條防曬時,因為都斷斷續續的使用所以防曬力我無法清楚評估,但我個人是沒有出現明顯曬黑的情況啦…這款有某種程度的防水力,最好作一下卸妝的動作會比較好喔!


擠在手上的樣子…因為快沒了才想到要拍照,所以只擠一點點…將就參考一下吧!



上圖是使用前的手背測試數據︰水跟油份都是兩格,柔軟度普通,含水量35%


 

稍微塗抹開來…我覺得推起來還蠻像奶油的…(口水)

 

 


只在右半部完全推開來…可以發現不會泛白而改變膚色,但會呈現光澤感而有提亮膚色的感覺~
看不清楚那道光嗎?沒關係~下面來一張有開閃光的~
這樣應該就清楚了吧!一明一暗啊!!

 


來看一下使用後的數據…水分由原本的兩格提升到三格,油份則是從二跳到四格,柔軟度不變,含水量由35%→38%


最後來測試一下防水度…
把手移到水龍頭下連續沖約五秒左右(實際秒數我忘了算…sorry= =")


可以看到兩邊的差異吧?沒上防曬的左半邊水分佈得很均勻…有上防曬的右半邊則是幾乎沒有殘留什麼明顯的水痕…

下面是用面紙壓乾後…可以看到原本的光澤變弱了@0@!!
摸起來是還有防曬存在的feel啦…但過一段時間再摸的話可以發現防曬大概多少有掉一些的感覺!!如果大量流汗或淋到雨or被水潑到or大哭特哭後…為了保險起見最好再補一下防曬才安全喔!!!!!啾咪^.< (被巴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希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